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,正好路過這家50元披薩就下去買來吃吃看他們的披薩

這家披薩在屏東開很久了,每次我路過都有看到,一直很想吃吃看,但每次都忘記XDD

外觀看起來整潔乾淨,挺不錯的

image

004.jpg

不過我是外帶回家,沒有進去吃

我點的是"日式極品龍蝦",因為點的是大披薩,所以是250元,如果點小的是100元,也差不多一個便當的價錢(或許北部的便當不只這個價錢?

先來看看披薩本體

1.jpg

外觀....沒甚麼好說的,就這樣吧~

2.jpg

3.jpg

接下來按照慣例附上菜單

image

~~~店家資訊的分割線醬σ`∀´)σ~~~

店名:50Pizza屏東廣東店

地址: 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71號

電話: 08 721 5656

營業時間:

image

 

試吃時間~

我原本以為龍蝦是整隻在上面,但結果是把龍蝦打成泥以類似沙拉的方式包在披薩裡面,覺得有點傻眼

披薩吃起來有點苦苦的,餅皮有點厚,類似麵包店賣的披薩,起司也不算很多,起碼我拉起來不會牽絲XDD

不過我看菜單有起司加量的選項,或許要加量才有披薩牽絲的效果吧~

好了,這篇就到這裡,咱們下次再見~(揮手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夢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