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執行一些簡體或其他語言的軟體會出現一些亂碼問題,這是因為軟體 並不支援萬國碼(Unicode),在大陸軟體上最為常見,而 透過這款軟體可以讓語系不同而產生亂碼的軟體正常顯示,不必再去改作業系統的語言設置

~~~~~~~~~~~我是萌萌噠的分割線~以下是安裝方法(´・ω・`)~~~~~~~

解壓縮之後,雙擊LEInstaller這個檔案

 

 

然後點擊lnstall for current user這個選項之後,軟體就自動幫你裝好了

 

接下來進入設定,點擊上面那張圖的紅圈2選項就能進入設定頁面

之後調整位置設定,調成你要翻譯的軟體語言,例如我下載一個簡體軟體,而我的作業系統是繁體的,那位置設定那一欄就選簡體的

另外如果軟體是從大陸下載的,請選中華人民共和國這項,選其他可能會出現無法翻譯的現象

接下來時區設定選哪一個都無所謂,沒有什麼影響,這裡直接跳過

下面幾個選項都不要去動它,直接按另存新檔

名稱這裡打什麼都隨你高興,這裡我就隨便打個1,然後按儲存

 

接下來就到出現亂碼的軟體上面按右鍵,選擇剛剛存檔的那個名稱...我不太會講,直接看圖吧

按下去之後就會出現翻譯好的軟體了

 

這張是翻譯前的軟體,可以看到文字部分是一片亂碼

這張是翻譯後的軟體,文字已經正常顯示了

~~~教學完畢,萌萌噠的分割線又出來了~下面是軟體載點和資訊(◕ܫ◕)~~

軟體下載:點我

其他歷代版本及官網: https://github.com/xupefei/Locale-Emulator/releases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~謝謝大家~(ヾノ・ω・`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夢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