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這是在屏東環球後面的可麗餅

經常在環球附近晃的我在某一天突然看到新開了一家可麗餅

說真的,屏東的可麗餅也不太多

我知道的也就兩家而已

不過這名字我好像在高雄蠻常看到的

感覺最近這種文創風格的小餐車突然冒出不少

image

▲日式奶油焦糖 $50

就..好吃的可麗餅(?

甜甜的奶油焦糖加上酥脆的餅皮

樸實無華又簡單的一道甜點

而且可麗餅這種食物放涼了也很好吃

非常適合我這種經常把食物放到涼的人(x

就是奶油味沒有很重

是說我一開始看到奶油這兩個字,腦海裡浮現的是那種白色的鮮奶油

看這做法應該是用黃色的那種奶油

整體來說是在水準之中的可麗餅

image

~~~提供資訊的分割線醬~~~

店名;午後的可麗餅
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41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夢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